close

上個星期五Mo Fang一起相約要去台南市區走一走

預計行程原本是這樣大創百貨購物----南方公園吃晚餐---台南新天地吃粒粒冰

但是最後只有一開始是照著計畫走的


大創百貨(先介紹Fang買的部分,Mo的下次自己他在補)

05.png 

是大創新推出的品牌

真的有超多系列,記得有小黃瓜、海藻、蓮花、野薑花等

這次買的是小黃瓜精華液和薄荷唇蜜

08.png 

小黃瓜精華液

個人是覺得,不管好不好用,至少很賞心悅目

012.png 

擠出來是這個樣子,比我想像的在濃稠一些

02.png 

不過很好推開,只是感覺吸收沒那麼好

擦在臉上一段時間,還是沒有全部吸收進去,臉還有些滑滑膩膩的感覺

但也不知道到底算好不好

因為之前擦一罐凝膠,吸收不錯也滿保濕,但是每次擦完後我的下巴都會發癢,可能是太過滋潤

但是這罐卻沒有,這算是優點嘛!?

但是39元來說 c/p值滿高的,現在固定把它放在公司,想到就可以擦一下

或許下次可以試著購入化妝水,來看看吸收狀況

06.png 

再來是薄荷唇蜜

顏色滿漂亮的

01.png 

是這一種軟管

建議大家使用小心一點

我第一次用不小心擠太多出來

但是後來發現它真的很容易擠一堆出來

所以建議有買的朋友,放唇蜜的盒子不要丟掉,不要讓唇蜜小姐單獨活在化妝包裡

不然很有可以因為外力稍微擠壓,唇蜜全部被擠出來

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購入這一款唇蜜了

不是不好,而是沒有符合我的需求

第一味道問題

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薄荷清香

但是大概香味有保固期吧......

擦在唇上完全沒聞到

第二顏色問題

這款唇蜜完全不顯色

09.png 

07.png 

直接擦在唇上給你們看

03.png 04.png 

就是變的有色澤這樣

不是我想像的那樣

對我來說這款唇蜜=護唇膏吧(而且更為厚重的感覺)

所以就

還買了一些寵物用品

大創的木天蓼一直是我必買物品就不多說

接下來是要介紹我的新歡

011.png 

噹噹

滾輪小滑鼠

互動影片



結論39元好好用啊!!!!!!!


新光三越吃晚餐

010.png 

沒錯我們捨棄了南方公園

因為怕沒位子+不想吹風

其實以兩主菜+百貨公司180-220的價格還好

而且真的超大

大到我覺得我們去拿的時候,每個人都看著我們

需要厚臉皮女孩食用

但是有一點真的要扣很多分

不是三色蔬菜

而是......火侯掌控

TMD你鐵盤會不會太誇張阿

幾乎東西全部都燒焦

如果大家想看豆芽菜去非洲之後的樣子

一定要來吃吃看


回家

一定會有人說

那新天地!?

那粒粒冰!?

沒辦法胃滿了

粒粒冰只好下次見了
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希望可以按一個讚,給我們支持喔

arrow
arrow

    awdr14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