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Fang的代謝一直不好,是那一種大太陽底下也不會流汗的那種,是醫生叫我多喝水才改善很多

所以我後來一直很注意喝水這件事,一天最少最少要喝下2000cc的液體(不包含外面飲料店的手搖飲料)

有時候一直喝水覺得很煩,也是可以用無糖茶飲或是豆漿、牛奶代替一部份的液體來源

後來在大四那一年,有一些事情要忙,明明沒課每天還是八九點起床,那個時候是固定喝一杯500cc的發泡錠

不僅可以補充水份,發泡錠裡面又有維生素C等其他營養素可以補充

而最近是迷上了water+也是 一樣的道理

補充水分+其他營養+比水好喝又不會有太大負擔

但是......對於我來說他是荷包扁扁的主因

因為我一個月的零用金真的不多

最近去了一趟屈臣氏,看到了這一款商品

這一款商品,只有在屈臣氏有在賣喔,喜歡的朋友要注意喔!!

02.png 

共有三款(今天只介紹一種,其他的改天補喔)

03.png 

05.png 

07.png 

而且不貴啊!!!

我買的時候14錠才不到150,於是三盒全部打包

今天是喝這盒

04.png 

廣告口號超好聽,一天一錠素顏美麗

裡面除了有維生素B2和維生素C還有Q10和膠原蛋白喔

以下就不多說效用了,好奇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估苟大神

不過因為內含Q10有些朋友是不行吃的,購買前要先注意喔

06.png 

打開是長這個樣子,淡淡的粉色系,令人心情美麗

08.png 

09.png 

白色中帶有一點點黃色的顆粒

01.png 

很快就融解在冰水中了,之前有買過我的健康專研發泡錠,融解的有些慢......有點不適合急性子的我

上面的食用方式是寫說,每日一錠,以150-200CC泡開即可

我這杯大概快200CC,不過我覺得味道在淡一點會比較好,大概250-300CC差不多

或者搭配500CC雖然喝淡一些,但是能補充到比較多的水分

這次的亮妍Q10是柳橙口味,喝起來滿順口的,沒有甚麼怪味道喔

其他的口味,就下次補,畢竟這種東西多喝無益,一天一錠就很足夠喔


-------今-------日-------是-------1-------月-------8-------號----------

老實說本來這文章是要棄坑了

但是沒想到一直有人默默關注

只好繼續寫下去了

今天我已經把全部的口味都喝過一次了

感想就是......

如果時間能倒退,我希望我在購買的時候

有人可以拉住我的手,不要讓我買其他兩種啊!!!!!

好喝程度

1.柳橙(粉色包裝)

2.百香果(橘色包裝)

3.百香果(藍色包裝)

剛好這個順序,也是我品嚐的順序

人家是倒吃甘蔗,我怎麼是這樣

1.柳橙(粉色包裝)

裡面最好喝的,富有膠原蛋白。

2.百香果(橘色包裝)

老實說我第一次喝的時候,還覺得是不是我杯子沒洗乾淨,怎麼有種怪味

後來我換了一個杯子,還是如此,就知道是他原本的味道了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梓(找不到金部首的梓!?)

感覺有些金屬味(金!金!金!)

解決方式:第一次喝的時候約用200cc的水,後來使用300cc稀釋,味道淡了很多,可以入口

3.百香果(藍色包裝)

其實我覺得廠商也有些沒變化

你已經有一款是百香果了,怎麼這一款還是啊

只不過這一款更厲害

一樣是用300cc稀釋

!!!!!!!!!!!

根本是藥味

坦白說比感冒糖漿還難喝

只不過這一個配方有B群

讓精神好棒棒(事實上喝完也是真的很醒腦....)


如果購買這三種的用處,跟我是一樣的,就是想多少補充水分的朋友

我個人會建議粉色包裝就好啊~~~


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希望可以按一個讚,給我們支持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wdr147852 的頭像
    awdr147852

    Mo-Fang 吃喝玩樂

    awdr14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